derizen

放弃挣扎,顺其自然
人生已经如此痛苦
何不吃点小甜饼呢
٩( 'ω' )و
偶尔发日常,定时删

缪斯x星尘水仙,我不知道cp名怎么写,我就喜欢整这些奇奇怪怪的

星尘是一个大国的星君(天天观星看天命那种老神棍),在国家里的威望很高。设定的君王是龙牙。没他戏份,只是讲一下这个设定。

有一天星尘从山林里出山,为君王看国运,也就是算命,坐着奢华无比的轿子进城,被一个脏兮兮的小男孩给碰瓷了。星尘闭上的眼睛睁开,看了一眼小男孩,和身边的侍女说,把他带到……宫里?馆里?我也不知道是哪里,是君王给星尘建造的一个能观星能睡觉能吃饭的四合院里。不过星尘一般不吃饭,她是仙女,喝露水长大的。

回到四合院里,星尘问他叫什么名字,他唯唯诺诺说不知道。星尘说:那我给你一个名字吧,你就叫,星砂。(没错她的亚种,那时候好迷亚种)

星砂就跟在了星尘身边学东西,这段时间星尘帮君王做了很多事情。不过君王是个暴君,国家亡了,敌军安排了眼线,君王那边的人被里应外合,一举攻破。星砂和星尘说让她快点逃。

星尘说:你走吧。

星砂:快点逃啊!xx(尊称,我不知道这种职位怎么尊称,好久以前的设定了,我忘了)

星尘:我有,我必须面对的事情。

星尘抬头,看见了自己的四合院屋顶上站着一个戴着大兜帽的女人。

星尘对星砂说:你走吧。

星砂看了看两人,咬咬牙,离开了。

星尘对大兜帽说:没想到你还没有死。

大兜帽把兜帽摘了,没错就是缪斯(以前设定是初版星尘)。

缪斯:你就这么希望我死吗?

星尘歪歪头,思考片刻说道:我们两人一方强大必有一方死亡,这是天命。

缪斯恶狠狠笑:去他妈的天命。

反派死于话多,缪斯也不想和星尘扯皮,直接冲下去和她打了起来。


缪斯和星尘本来是双胞胎,很老套的剧情,两小无猜关系很好的胞姐妹,结果因为家里人硬是要分一个你强我弱,弱的带出去杀掉。星尘强,因为星尘的立方体面最多(x),十二个面呢,当时设定初版星尘是个三角体,只有四个面。

星尘是妹妹,每天跟在姐姐屁股后面玩,结果有一天姐姐不见了,星尘被大人哄骗说姐姐不喜欢妹妹,离开了,星尘还难受了很久。结果等她长大了,能力觉醒,才发现姐姐是被人杀了。

星尘的能力是一双眼睛能看见过去和未来,这个技能可以主动可以被动,所以她一般都是闭着眼睛。


星尘迷惑于姐姐为什么还活着,直到缪斯发了大招,缪斯的十指联动了整个世界的生机,世界上所有人的生物都跟提线木偶一样被缪斯抓在了手里,并转化为自己的能力能力。星尘看见,大惊。

星尘:你这样会背债的!

缪斯:那是因为谁我才背了这些东西呢?

星尘不说话。不过星尘也会这个技能,但她不用,因为用了就牵连上因果了。星尘用了她的大招,瞳术。

忘记怎么打的了,最后星尘打不过,准备逃跑,拐角遇见了星砂跑上来扶住她。星尘刚伸手,星砂一匕首插进了星尘的身体里。

星尘笑了笑,早就知道他是缪斯的卧底。星砂跑了,这时候缪斯找了过来,看见星尘躺在地上奄奄一息。

缪斯:你还是真的倔强。

说完,她伸手插进了星尘的身体,星尘彻底没了生机。(“轮转~你的手穿过我整个胸膛~”,啊,想听她们的梦回还)

星尘死前笑了,说:我还你了。

缪斯一愣,但星尘已经死了,变成生机还给缪斯之前夺走的生物身上。缪斯的头发变成了星尘的颜色,她变成了星尘。


星尘早就知道星砂是要杀自己的,是缪斯安排在她身边的人,敌军的内线也是缪斯安排的,她都知道。但她觉得姐姐不该因为她死,从小到大都愧疚着,结果到了现在发现她还活着(星砂身上看见的)所以纵容了这一切的发生。只不过本来应该是星砂杀了自己,她被星砂杀了之前告诉他:我不怪你。并且和星砂说,还是想死在自己姐姐手上,所以星砂跑了。

没了。


评论
热度(3)
©derizen | Powered by LOFTER